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杯”湖南轮滑锦标赛落幕 最小选手只3岁

2009年07月2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09年“体彩杯”湖南省轮滑锦标赛暨征战全国体育大会选拔赛26日在省人民体育场落幕。

  轮滑是一项融健身、竞技、艺术、娱乐、惊险于一体的体育运动,深受青少年喜爱。

本次轮滑赛为期两天,由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办。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5个组别,设有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3000米和10000米计时赛,以及自由式花样轮滑等项目。比赛吸引了全省100多名轮滑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3岁,最大的27岁。

  省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唐新凯介绍,通过两天的比赛,一批好苗子脱颖而出,岳阳的李肖铭、廖星炎表现突出,分别收获少儿男子甲组的4个冠军和少儿女子乙组的3项桂冠。省轮滑运动协会将选拔30多名苗子参加8月份的暑期集训,备战明年5月16日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