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溺爱球员自酿苦酒 五大干儿子过户忘父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我从未把莫拉蒂视为这家俱乐部的主人,而是一直把他看成父亲。”这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曾经说过的话。这是事实,球员把莫拉蒂当成父亲,莫拉蒂把球员当成儿子,尤其是公开的那几个干儿子,莫拉蒂对他们几乎是溺爱。但就像生活中那样,溺爱孩子是不对的,因为这些被溺爱的孩子,最后基本上都会与父亲分道扬镳。

  就拿尼日利亚前锋卡努来说,当初他在国际米兰检查出心脏病,莫拉蒂不离不弃,给尼日利亚人在美国找最好的医生,并由俱乐部掏钱为他的心脏做了瓣膜矫正手术,后来,卡努下了病床并重新回到了足球场上,他的职业生涯也得以继续。但是,卡努并没有因此长留梅阿查,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他选择了离开国际米兰,事实上,就算卡努亲口提出要离开球队时,莫拉蒂也没有恼羞成怒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而是爽快地放他去了阿森纳。

  这就是莫拉蒂,一个典型的慈父型老板,在他眼里,“所有人都应该凭着感觉来做事,这就是我的性格。我常受到指责,说我太软弱,但我还会这样继续下去。”也正是因为这样,莫拉蒂努力培养出了5个干儿子,但是现在,这5个干儿子都已经别人家的孩子,莫拉蒂栽的树为他人遮了阴挡了雨。

  1、罗纳尔多

  莫拉蒂喜欢罗纳尔多是公开的,外星人是他最宠爱的干儿子,有传言称,莫拉蒂的亲生儿子都吃罗纳尔多的醋。刚开始,莫拉蒂和罗纳尔多父子情深其利断金,国际米兰在外星人的带领下,一度距离联赛冠军非常之近,而且他还带领蓝黑军团拿到了欧洲联盟杯冠军。不过后来,罗纳尔多开始被伤病困扰,他曾因为严重的膝伤远离球场两年之久。在这段时间里,莫拉蒂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对罗纳尔多的爱始终没有动摇,他耐心等待着干儿子复出的那一天。外星人在2002年世界杯前复出了,并在世界杯上有着惊艳的表现,但是随后的那个夏天,罗纳尔多却和莫拉蒂摊牌了,“我无法接受库珀的战术,主席,让我去皇马吧。”就这样,莫拉蒂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干儿子去了伯纳乌,他两年的等待和盼望被这一结果无情撕碎。当然,更让国际米兰球迷无法释怀的是,当外星人离开皇马时,加盟的球队竟然是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