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归队皇马首训 无缘生死战首秀延至8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7月27日,结束了假期的卡卡正式前往皇马报到,并且参加了球队当天的训练,与此同时,另外两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国脚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也返回了队中,皇马新赛季第一次聚齐了所有巨星。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4点30分,皇马将在和平杯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战基多体育大学,不过卡卡、卡西、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都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四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国脚成为了皇马最后一批归队的球员,在参加训练之前,他们首先接受了皇马队医的体检。拉莫斯身体有些不适,他与有伤在身的海因策、加雷、M-迪亚拉和范尼留在了健身房练习,卡卡、卡西和阿尔比奥尔则与全队一起训练。

  卡卡无疑是当天训练场上最大的焦点,毕竟这是巴西人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参加训练,他也是第一次和自己的新队友见面,作为球队队长之一的卡西也热情地把卡卡和阿尔比奥尔介绍给每一名皇马球员。训练开始后不久,卡卡很快就与C罗交谈了起来,两位世界足球先生有说有笑,看来媒体此前担心的“皇马新一哥”之争有些多余,毕竟皇马现在的一哥还是劳尔,再说别忘了卡卡和C罗都是说葡萄牙语的球员,马塞洛和佩佩两位巴西老乡也是卡卡的熟人。

  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C罗已经代表皇马踢了两场比赛,但卡卡的处子秀却要往后推迟,佩莱格里尼在昨天与伊蒂哈德的比赛后就已经确认,卡卡和三名西班牙国脚不会参加此次和平杯的比赛。佩帅说:“他们才刚刚恢复训练,尽管球队非常渴望在和平杯上取得好成绩,大家也知道卡卡的重要性,但我们不会改变球队的计划,接下来卡卡他们通过十天的训练,然后参加在加拿大的热身赛。”8月7日皇马将在多伦多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卡卡和阿尔比奥尔有望上演在皇马的处子秀。

  眼前佩莱格里尼工作的重心还是打好与基多体育大学的生死战,由于此前这支2008年解放者杯的得主已经击败伊蒂哈德,因此皇马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取胜。佩帅在周一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名单,上场遭弃的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和海因策依旧没能入选,受伤的加雷、范尼和M-迪亚拉缺阵,佩佩伤愈复出驰援皇马的后防线,内格雷多也获得了征召。

  佩莱格里尼曾经执教基多体育大学两年,他表示很高兴能与老东家交手,皇马主帅在赛前也透露了一些对这场比赛的计划和想法,“我会对首发进行一些调整,但不只是为了赢下比赛。我不会让C罗和本泽马出场超过60分钟,那些上一场打满了90分钟的球员,这场比赛将不会首发出场。”(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基多体育大学20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阿丹

  后卫:米格尔-托雷斯、萨尔加多、佩佩、梅策尔德、阿古斯、马塞洛、德伦特

  中场:加戈、拉斯-迪亚拉、斯内德、罗本、古蒂、格拉内罗、C罗

  前锋:劳尔、伊瓜因、本泽马、内格雷多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