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刘洋副项夺铜 朴泰桓将休职一年适应全身泳衣

2009年07月2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8日凌晨,中国选手焦刘洋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以56秒8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为中国游泳队再添一枚铜牌。这是她获得的首枚世锦赛(长池)奖牌,在副项中的不俗表现也让人对于焦刘洋在主项200米蝶泳比赛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北京奥运会时成绩仅在第27位的舍斯特伦,在罗马的决赛中游出56秒06的惊人成绩,将她刚在半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又降低了0.38秒。澳大利亚选手斯基佩尔以56秒23获得银牌,这个成绩同样快于原世界纪录。身穿“鲨鱼皮”的焦刘洋在这个自己的副项中游出56秒86,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焦刘洋惊喜之余对主项200米蝶泳更添信心:“依我现在的状态,200米肯定有看头。”

  当日,高科技泳衣继续着最后的疯狂,又有5项世界纪录被“颠覆”。而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的状态依然不好,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1分45秒23仅列第三。最可怜的并不是“菲鱼”,在400米自由泳预赛被淘汰后,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再遭重创,名列第13无缘决赛。赛后,朴泰桓表示:“这次世锦赛结束后,在继续训练的同时想争取1年左右的休职时间。在那期间会去努力适应此前认为不合适所以没选择的全身游泳服。”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