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科技泳衣走俏存缺陷 庞佳颖遭遇“走光”危险

2009年07月2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何颖)来到混合采访区,庞佳颖走得别别扭扭,一脸尴尬,记者刚开口提“泳衣”的话题,她就连连摆手:“别提了。”说完就用泳帽挡着屁股落荒而逃。仔细一看,原来她也和美国选手一样——泳衣爆裂“走光”了。

但恰恰就是这件爆裂的泳衣帮助她在昨天顺利进入决赛,成绩提高了1秒多。

  这几天,意大利本土品牌JAKED泳衣大出风头,被传得神乎其神,中国队队员也在赛场为选手们专设的柜台排队拿到了几件。昨天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庞佳颖和杨雨便商量穿着这种泳衣试水。不过由于厂商缺货,两人领到的泳衣都存在缺陷——杨雨的偏大太松,庞佳颖的偏小太紧,但两人还是一咬牙穿上了。没想到意外真的发生了,庞佳颖刚一起跳就听到“刺啦”的一声,泳衣破了!

  “当时心理压力挺大的!”重新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庞佳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回忆当时的情形,她表示泳衣在臀部位置破裂多少会担心走光,这给她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况且泳衣破裂也会造成进水,无疑也会影响成绩,心里其实很担心。不过比赛结束后庞佳颖发现自己不光进了决赛,还比过去的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说明这件泳衣的效果真的非常明显。如果泳衣没破裂的话,庞佳颖的成绩恐怕还能更好。尝到甜头的庞佳颖很快把尴尬抛诸脑后:“决赛我还想再试试。”不过,如何设法再去弄到一件这样的泳衣,庞佳颖回去可得想想办法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