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队山猫队商讨进行交易 钱德勒奥卡福或互换

2009年07月29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传出黄蜂队即将和山猫队完成一笔在钱德勒和奥卡福之间的大交易。

  早在上赛季,黄蜂队已经有交易钱德勒意向,事实上钱德勒已经被交易到雷霆队,但最终因其体检不合格而宣告失败。

由于手握佩贾那庞大的垃圾合约,加上黄蜂球队薪资压力,交易掉钱德勒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钱德勒下赛季的薪金约是1180万美元,下个赛季有权跳出合同。而奥卡福去年则刚和球队签订一份6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钱德勒的合同比奥卡福短,换来他似乎更符合山猫队的薪资结构。而黄蜂队可以在薪资总额不变的情况下,换来一个更健康的内线球员。

  据悉,这笔交易在上周六就已经基本敲定,将会在本周三正式呈请至联盟。而在稍早前,菲尼克斯太阳队与纳什签下了一份2年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纳什将为太阳效力到2011/2012赛季。(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