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成中国破纪录第一人 未离开泳池新纪录告破

2009年07月29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中国选手赵菁
中国选手赵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9日罗马报道) 在世界纪录轻如薄纸的时候,中国游泳队终于也迎来了第一位破纪录的人,女子50米仰泳的赵菁。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纪录在瞬间又再次被改写,赵菁还没真正感觉到破赛后纪录的感觉,就又恢复了平常。

  罗马当地时间7月29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了第四天游泳比赛的争夺。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赵菁以27秒83的成绩刷新了美国选手瓦自里保持的28秒13的赛会纪录。不过,还没待她离开泳池,她新创造的赛会纪录又被白俄罗斯选手改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真遗憾,赵菁的新纪录没保持多久。
不依靠高科技泳衣破纪录,这才是实力。
期待赵菁在半决赛和决赛有出色发挥。

  对于这戏剧性的一刻,赵菁显得倒不是很看重,她笑着说:“我破了纪录,很快别人刚刚又破了。”不过对于自己游出的这个成绩,赵菁认为还是非常满意:“早上游出这个成绩应该说挺满意。早上活动不够充分,所以兴奋点不如晚上。”

  赵菁曾经在4月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游出了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因此她对于自己的这个项目,也有着更高的期待。“我早上其实没有睡好,有点兴奋。我不知道怎么说心情,总是希望今天50能够游得更好点。”赵菁透露道。而在赵菁将诶手采访的同时,仰泳的预赛也已经结束。原本还排在第一的赵菁,最后位列所有选手的第五位。对于世界水平的提高,赵菁也有些无可奈何:“我还得继续加油。”

  在中国队已经三日无金的情况下,也被列为夺金点的赵菁,是否感觉到压力呢?对此,她摇摇头:“这个没有想过,自己也不会给自己压力。”在前一天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名列第五。

  纪录-中国蝶泳双姝请媒体放一马 预赛不佳纪录被打破
  战报-女50仰预赛赵菁高畅晋级 九名选手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