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全运会遭“诈伤”质疑 湖北网球中心解原因

2009年07月30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第四次碰上强劲的小威,李娜还是功亏一篑。昨日在为美网热身的西部银行网球赛首轮中,中国金花李娜尽管先后挽救了6个赛点,但还是输给了小威。

  赛后有关李娜在全运会上“诈伤”,为的是参加美网系列赛的质疑声却是不断。

一周前,代表湖北出战的李娜在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的小组赛最后两轮中因伤高挂免战牌,这也导致两届全运会女团冠军湖北女队未能小组出线。而昨日,李娜却“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北美赛场。

  对此,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也是充分理解,并作出解释:“当时李娜确实伤了,右膝处确实肿了。李娜现在是单飞,训练保障经费靠比赛收入支撑。”综合楚天都市报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