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银行精英赛首轮三负小威 李娜承认差距大

2009年07月30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虽然右膝盖缠上了绷带,刚刚在全运会赛场伤退的李娜,昨天还是和小威在WTA西部银行精英赛首轮战到抢七。最终李娜无奈第三度不敌小威,赛后李娜坦言自己和对手的差距不小。

  在全运会女子网球团体赛的小组赛阶段,李娜就因右膝感觉不适,放弃为湖北队继续比赛。

此后的9天里,李娜夫妇赶回北京,接受了一系列检查。在确定没有大碍后,李娜来到美国加州,开始了美网硬地赛季。不过亚洲一姐的签运不佳,女单首轮比赛就遭遇大热门小威。李娜以3比6和6比7不敌对手。“我第二盘才开始找到点状态,”李娜赛后说:“以前和小威打总能拖到第三盘,今天对手发挥的不错,我有些遗憾。”小威也表示,李娜的拼劲让她很难对付,“她总是发挥得非常好,我的几场球也都赢得非常艰苦,我们以前总是打满三盘。”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