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成都新援集体亮相 谢联吹响下半程集结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重燃战火,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浐灞队的挑战,今天上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训练基地召开了第二阶段联赛的动员大会,俱乐部在第二转会期加盟的新球员也全部亮相。

  本次俱乐部的动员大会惊动了成都本地和来自全国的众多媒体,伴随着媒体的关注和新球员的登场,成都建工地产队征战下半赛季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

  主教练王宝山对于新加盟球员表示了自己的满意。他说:“大家都很清楚我们在联赛上半个阶段的成绩并不理想,联赛间歇期的时候球队加盟了7名球员,他们中大部分球员都是我比较了解的,通过这个月的训练,我认为我们的新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训练认真刻苦,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很快就融入了球队中,现在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而且前所未有的充满斗志,我相信在联赛的下半个阶段我们一定会在球迷们的面前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