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坦布尔杯两选手送蛋晋级 波兰美少女进八强

2009年07月31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硬地赛事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3号种子选手、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以2-6、6-2和6-0战胜土耳其选手奥兹根,8号种子赫拉德卡逆转德国选手格尔格斯晋级八强,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以6-1和6-0血洗对手,同时晋级八强的还有波兰少女U-拉德万斯卡。

  加里奎斯和奥兹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作为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姑娘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而奥兹根的世界排名只是第393位,双方实力悬殊。首盘比赛中,前五局双方各保发球局,奥兹根在第六局率先实现破发。第八局是加里奎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在奥兹根的强攻下,加里奎斯再次被破发,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加里奎斯迅速找回状态,4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加里奎斯连续破掉对手全部三个发球局,6-0取得决胜盘的胜利,从而以大比分2-1淘汰对手,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36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加里奎斯发出了全场仅有的4记ACE球,不过她的6次双误却是对手的3倍;她的一发成功率比对手低5个百分点,不过一发得分率却高出对手32个百分点;加里奎斯面临11次破发机会,成功兑现其中的7次;总得分以78-56胜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8号种子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在以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以2-6、6-4和6-1战胜德国选手格尔格斯。上周刚刚在奥地利盖斯坦夺得个人处女冠的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在第二轮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手感,她以6-1和6-0血洗巴拉圭选手里奥斯,后者在第一轮比赛中曾爆冷击败2号种子选手瑞士老将施奈德。佩特科维奇共6次破发对手,总得分以53-23胜出,净胜对手30分,全场比赛仅耗时50分钟。

  波兰美少女U-拉德万斯卡继续进行自己的晋级之路,她以7-5、1-6和6-4淘汰白俄罗斯姑娘德泽哈勒维奇。波兰少女面临14个破发点,成功破发7次,而对手在破发机会比她少一次的情况下,还比她多一次成功破发;总得分方面,拉德万斯卡也以86-87不敌对手,但由于她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做得非常好,所以能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