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格:费德勒最伟大 纳达尔受到的伤病困扰不小

2009年07月3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刚出炉的“谁是最伟大的温网冠军”评选中,本月才捧起6座温网冠军的费德勒当选第一,昔日的草地霸主比约·博格位列第三。昨天下午,网坛传奇人物、瑞典球王比约·博格以及前温网冠军戈兰·伊万尼塞维奇通过越洋电话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他们都对即将参加的ATP冠军巡回赛(又名元老赛)成都站非常期待,此外,博格再次肯定费德勒的伟大。


  “我曾经四次来中国,但听说这次巡回赛在成都举行,我很高兴地答应参加了,因为我知道这里是大熊猫的故乡。”离比赛还有好几个月,这位手握11座大满贯冠军头衔的球星就有点迫不及待了:“我肯定会在赛前参加一些热身赛和训练,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保证。”

  当记者请他评价费德勒和纳达尔谁更出色时,博格的答案很明确:“当然是费德勒了,他们两个都很有天赋,都很出色,但纳达尔受到的伤病困扰不小,而费德勒今年拿了两座大满贯,年终第一应该是他的。”

  ATP成都公开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成都国际网球中心举行,除了博格、伊万尼塞维奇外,张德培、麦肯多等多位网坛巨星都将参加,目前已可以预订门票。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