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

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从忽视到漠视:麦迪三宗罪 懒惰成其代名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9: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忠

  未战言败 季后赛扰乱军心

  每一支球队都会在他离开之后脱胎换骨跃上一个新台阶。我不是说麦迪是个多么糟糕的人,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家里厨房闻起来的味道像是个垃圾桶,那你必须把放在里面的垃圾扔掉。

  史蒂夫·弗朗西斯经常在关键时候让我的心脏几乎要停止跳动,但是至少我知道他对每一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他在关键时刻犯下的大多数错误都是因为太过于年轻。但是麦克格雷迪呢,我们都见过他的跳投,就是把脚黏在三分线内,托起篮球往油漆区的边缘扔。为了麦蒂,我已经扔坏了我家里好几个遥控器,当然还有部分原因是阿尔斯通。

  自从麦克格雷迪来到休斯敦,他就从来没有率领球队打进过季后赛第二轮,不管是对犹他爵士还是达拉斯小牛,特雷西已经被球迷嘲讽为“第二轮处女”、“懒散先生”、“疯狂的麦克小姐”等等,这些贬损的词语被肆无忌惮地加到麦蒂头上,但他却仍然还是那个特雷西。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