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联赛将重燃战火 50名好手齐聚一堂精彩角逐

2009年07月31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09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明日在中国棋院重燃战火,届时10支国内顶尖棋队共50名好手将齐聚一堂,展开精彩角逐。此次北京分战赛吸引了9名外援加盟,再创参赛外援人数新高,也成为本站比赛的一大亮点。


  在9名外援中,分别代表浙江队和青岛队出战的俄罗斯棋手维秋戈夫、泰洛娃均是首次登陆中国联赛。

  俄罗斯棋手莫蒂列夫则继续代表老东家重庆队出战,他的出色发挥帮助重庆队在前六轮比赛后坐上了积分榜头把交椅。天津南开大学队外援蒙格图尔是蒙古惟一的女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她去年代表天津队参加了无锡站的比赛,在刚刚落幕的东南亚国际象棋分区赛上,她勇取女子组冠军,并顺利获得了明年女子世锦赛的入场券,因此她无疑成为本站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外援之一。

  外援来头不小,中国新锐实力也不能小觑,像王玥、倪华以及新科全国冠军丁立人实力均与外援不相上下。究竟是洋枪好用,还是土炮顺手,本站联赛的较量将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