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头版哀悼罗布森辞世 “他是一面不倒旗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英格兰传奇教头博比.罗布森辞世,享年76岁。罗布森爵士是在家中安静地离开人世的,家人都在他身边陪他走过最后的一段人世;他的追悼会也将在私下举行,他的家人希望得到外界的尊重,默默地向老罗布森告别。消息传出后,各大英国媒体全部用头版头条表达了对罗布森爵士的深深追念。

  “前英格兰主帅罗布森爵士辞世”,《泰晤士报》着重追忆了罗布森爵士为英格兰足球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特别是他带领英格兰国家队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杀入4强的突出成就。在那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加斯科因正是得到了罗布森的一手提携,泰晤士报引用了加斯科因对罗布森爵士的评价作为报道的结尾,“简单来说,博比爵士就是世界的一个传奇。他给了我第一次为英格兰踢球的机会,我对他有着深深的敬畏。他和癌症无惧地对抗了5次,而平常人通常战胜一次就非常不易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