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定军规明确夺冠目标 桑德罗弃10号球衣

2009年07月31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济南报道)先是夺冠动员会,后是集团高层现身鲁能基地,上半程表现糟糕的鲁能,无疑要在下半程开局阶段打个漂亮仗。

  昨天鲁能召开联赛动员会,将联赛目标明确定位夺冠,而且还立下十条军规,把奖金与训练和生活挂钩。俱乐部高层表示,动员会并不是要给球员制造压力,对于队员的心态和心理阴影依然有所担心,既是疏导也是一种提醒。

  今天下午鲁能集团高层韩君和孙可奇突然现身基地,并参加了训练准备会。高层要求队员要放松心态,全力以赴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尤其是在客场与深圳的比赛中。集团高层来访不仅要给球队减压,也是对下半程开局阶段的重视。

  鲁能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亚冠惨败后让球队萎靡不振,现在队员已经恢复了信心,打好与深圳、陕西的比赛,无疑是对球队的激励。”

  明天上午鲁能将前往客场深圳,目前鲁能人员齐整,只有舒畅还不能参加比赛。而新援桑德罗的正式加盟,也让球队充满了信心。据了解,桑德罗的注册手续在今天全部完成,他放弃了米利安留下的10号球衣,而选择了身披11号在与深圳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