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十大疯狂交换:卡纳瓦罗换水货 赠米兰双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这个夏天,相比于卡卡和C·罗转会皇马的直接,国际米兰用伊布交换埃托奥更像是一部悬疑剧,跌宕起伏悬念百出。当然,幸运的是这笔交易最终还是完成了,没有辜负满心期待的球迷。事实上,在国际米兰历史上,还有很多这样疯狂的交换转会,这些交换转会中的主角,有的能在新东家化腐朽为神奇,有的则只能灰头土脸、黯然神伤。

  10、3300万+西蒙尼交换维埃里(拉齐奥 1999年)

  虽然只掏了3300万的现金,但如果加上西蒙尼的身价的话,莫拉蒂在维埃里的转会上花了足足有5000万,折合900亿意大利里拉,他因此得到了900亿先生的名号。只可惜,尽管国际米兰拥有了维埃里、罗纳尔多和巴乔,但蓝黑军团并没有获得好成绩。在梅阿查的6个赛季里,维埃拉把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间都献给了国际米兰,他差的就是一个联赛冠军头衔。具有讽刺味道的是,西蒙尼却在加盟拉齐奥的第一个赛季里,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意甲冠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