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女排3-2取开门红 波兰队三年主场未获一胜

2009年08月01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泰国女排3-2胜波兰]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B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兰女排2-3不敌泰国女排,五局比分为25-12、23-25、22-25、25-19和13-15。

  不知从何时开始,波兰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主场不知道如何赢球了,2008年她们在主场分别输给多米尼加、泰国和美国;2007年她们输给了三个强大的对手美国、中国、俄罗斯;2006年,波兰队连负意大利、美国和多米尼加。而今年这个尴尬的纪录还在延续。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分的小分上,波兰队以108-96胜出了12分,此外泰国女排还因为失误送给了波兰32分,而主队失误送出19分。但是这些优势的数据都没有帮助波兰队赢得胜利。

  相比之下,身高不占优势,拦网处于下风的泰国女排却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当然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她们也明显优于主队。泰国队的奥努玛(Onuma Sittirak)和5号美女队员普吉(Pleumjit Thinkaow)本场比赛均斩获19分,奥努玛还获得了MVP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