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星海耶斯闪耀真人秀 遭性感美女疯狂求爱

2009年08月01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火箭球星海耶斯参加了洛杉矶好莱坞的一档娱乐节目,好好过了一把“花花公子”的瘾。该节目主题是“谁能吸引女孩”,要求参加节目的影视和体育明星深夜走上洛杉矶街头,看看有没有美女主动向他们搭讪,结果海耶斯的魅力不可抵挡,他获得了好几位美女的疯狂求爱。

  海耶斯刚刚在街头徘徊了两步,就听到身后“啊”的一声大叫,接着一位穿白裙露背装的美女认出了海耶斯,三步并作两步向他走了过来。海耶斯一回头,那名美女就扑过来将他的手臂抱住,这个动作把海耶斯吓了一跳。海耶斯急忙转身走开,但是该美女的右手牢牢抓住海耶斯的上衣袖子,同时大声说道,“查克·海耶斯,这是海耶斯啊!”该美女昂首挺胸,仿佛遇上了最快乐的事情,她的嘴巴张得可以塞进去一个苹果。没过几秒,其他2位过路的美女也发现了这一幕,她们一边冲向海耶斯,一边大叫道,“我的老天啊!我的老天啊!”

  其中一位身穿黄色暴露装的美女挽住了海耶斯的左臂,另一位也跟在海耶斯身后,这下海耶斯被夹在三名美女当中,哪也去不了。

  主持人也没想到海耶斯获得了这次“魅力比拼”的胜利,他点评道,“这是火箭的篮球运动员海耶斯,他是那种每场比赛只能打10分钟,只能拿下2分的球员,可是你看看他的魅力,令人难以置信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