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自由泳接力世锦赛夺金 刘京称做梦也没想到

2009年08月0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老组合的中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队30日以创世界纪录的成绩拿下世锦赛金牌。已经第5次参加世锦赛的杨雨感慨于10年圆梦,而幸运的小将刘京则说自己做梦也没想到首次参加世锦赛就拿了世界冠军。

  新闻发布会上,24岁的杨雨尽管有许多感慨,依然笑得爽朗,“这是我盼了快十年的冠军,而且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很荣幸。

”这是她参加的第五届世锦赛,作为一名老队员,她见证了中国女队这个项目从无缘奖牌到金牌的一路攀升。

  相较之下,19岁的刘京太幸运了。“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拿了世界冠军,我做梦也没想到,”刘京的话稚气又真实。她说:“我从两位大姐(杨雨、庞佳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刘京承认自己在接棒时非常紧张:“紧张的手都在发抖。不过我想,一定不能让美国队超上来,给庞姐多一些领先优势,她就好游一点。”刘京表示4个人互相非常信任。“我们都相信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但没有想到游得这么好。”说到这,她自豪又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