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尔洛将引蓝军中场洗牌 固定先发仅有兰帕德?

2009年08月02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本场回到英国后没有能够延续在美国热身的良好状态,虽然最后时刻球队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但是切尔西今天低迷的状态是无法掩饰的,特别在中场,蓝军今天无法组织起过多有威胁的进攻。所以从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来看,切尔西对皮尔洛的追逐还是相当必要的。

  切尔西方面已经两天前正式报价了AC米兰的中场大将皮尔洛,但是800万欧元加入皮萨罗的低价让加利亚尼表示了米兰对此完全不赶兴趣,因为据意媒体的报道来看,虽然皮尔洛已经年岁不小了,但是米兰仍然希望能从意大利人身上赚到至少2000万欧元。不过要切尔西拿出这么多钱买皮尔洛显然不实际。在谈判陷入僵局之时,球员自己做出了转会努力,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皮尔洛已经私下和好友表示了自己与国米的比赛会是最后一场米兰德比了,很显然皮尔洛想走了,他的目标就是安切洛蒂的切尔西。

  在这种情况下,皮尔洛的经纪人已经将飞往伦敦来谈判皮尔洛的转会事宜,切尔西虽然不愿出高转会费,但是球队愿意给球员不错的薪水,600万欧元的价格高出皮尔洛在米兰的400万,这会让意大利人开开心心的来到斯坦福桥加盟。从这种情况来看,皮尔洛转会成功已经不远了,现在剩下的恐怕就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了。

  而从今天切尔西和雷丁的比赛来看,首发阵容的菱形中场上安切洛蒂排出了米克尔拖后,埃辛德科分居两边,兰帕德前腰的配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到了下半场,马卢达最先替下了德科,随后埃辛也被贝莱蒂换下试阵。而从比赛的表现来看,德科上半场梦游显然不合格,新赛季想打上主力已经不太可能。埃辛攻防如以往一样出色,新赛季应该可以占据右路中场的位置。和皮尔洛直接位置冲突的米克尔坐阵后腰位置今天中场拦截情况做的一般,但是在威胁球的处理上做的不错,下半场两脚手术刀的传球显示了自己的进步,一次直塞德罗巴险些让魔兽单刀射门得手,另外一次则是直接助攻的小卡卢得分,为切尔西扳平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在马卢达上场后,下半场的切尔西左路其实完全的打活了,法国人把上赛季后半段的良好状态保持了下去,续约后更显得信心十足。左路的突破犀利,传球精准,而最后的扳平球更是马卢达非常诡异的定位球造成。结合前几场热身来看,新赛季马卢达将肯定会是切尔西重要的一份子,而日尔科夫今天没有得到机会,不知是不是在安切洛蒂心中俄罗斯人的排名已经在法国人之后了。

  一旦皮尔洛到来,安切洛蒂很有可能对中场有一定的改变,从热身情况来看,上赛季成功顶替受伤埃辛空缺的米克尔的实力已不容小视,他有很大可能会和皮尔洛同时先发,此外兰帕德和埃辛也会是固定首发人选。而如果追求正规的菱形中场,只要皮尔洛适应英超,后腰位置获得先发机会的可能他还是最大的,而左路就非常有可能派上马卢达或日尔科夫。当然别忘了目前切尔西还有巴拉克和乔科尔两员实力不俗的大将,无疑一旦皮尔洛到来,切尔西的中场竞争将进入超白热化。或许安帅到时会改变球队阵型为去年的4321也并没可能。不过从现在来看也许切尔西固定的首发只会有兰帕德一人,其他球员都要通过出色的表现来赢得在安切洛蒂心中的位置。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