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镜头:中国邵闪耀德国杯 黄牌无损进球光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特布斯在德国杯首回合3-1击败马格德堡,顺利晋级德国杯第二轮。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也是大放异彩,尽管不幸领到了球队新赛季的首张黄牌,但他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最终获胜,他也再次成为了科特布斯的功臣。

  邵佳一被主帅沃尔里茨安排在了右前卫位置,他也从一开场就表现十分积极,开场仅仅7分钟,邵佳一就主罚了科特布斯第一个角球,只可惜未能造成威胁。14分钟,邵佳一接连制造险情,他先是直塞拉杜,帮助后者完成了一次射门。1分钟后,邵佳一传中球准确的送到尤拉脚下,但可惜后者越位在先。18分钟,邵佳一的边路传中球被后卫抢先解围。

  此后邵佳一表现更为积极,26分钟,邵佳一侵犯诺曼,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也是科特布斯在新赛季的首张黄牌。34分钟,邵佳一门前包抄稍慢一拍,被门将抢下截下皮球。不过属于邵佳一的时刻很快到来,37分钟,尤拉和拉杜前场作出精妙配合,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邵佳一及时跟上,在门前6码处补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这粒进球也基本奠定了科特布斯的胜局。

  下半场,邵佳一领衔科特布斯继续猛攻,49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59分钟,邵佳一射门偏出。73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但可惜冲撞门将在先,被判犯规,好在主裁判没有再次出示黄牌,避免了红牌下场的厄运。最后时刻邵佳一由于体能下降,没有更多表现,但科特布斯最终还是3-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纵观邵佳一在今晚比赛的表现,还是显得十分积极,司职边路的他频频策动有威胁进攻,给对方腹地制造了不少威胁,并为队友创造了许多破门良机,另外他还亲自打入一球,对球队最终晋级作出了巨大贡献。相信这场比赛将进一步巩固邵佳一在队内的地位,也为他在下周德乙揭幕战中首发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