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杂志评上赛季十大中锋 姚明第五不敌NCAA猛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有很多的专家会对上个赛季进行一系列的总结。最近,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的专栏作家奥斯汀-巴顿就进行了连续的盘点,总结了上赛季全美国篮球中各个位置的十大球员,包括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并且在总结十大球员的同时还排出了这个位置的最后五名球员。

  下面就是巴顿为我们评选出的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十大中锋位置上的球员,姚明名列该排行榜的第五位,而位列榜首的则是篮板盖帽双王并且打入总决赛的超人霍华德。

  第十名:马辛-戈塔特

  如果人生真的像一场电影的话,你知道人们怎么形容他吗?对于戈塔特来说,他这一年的生活就像一个电视直销广告——“每个晚上花费十分钟,你就可以挣上3400万美元!”凭借着在季后赛上突出的表现,特别是在与费城时候所拿下的11分15个篮板球,戈塔特成为了这个夏天最流行的自由球员之一,达拉斯和奥兰多争相为他开出巨额的合同,最终他被母队留下,成为了霍华德永远的替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