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中期或易主球员:火箭麦迪居首 街球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虽然现在还有大约100名自由球员还没有找到下赛季打球的地方,但现在已经进入了新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的6个月倒数计时。ESPN专家克里斯-谢尔丹为此评选出了10大目前最有可能在2010年2月18日交易截止期前被交易的球员,其中火箭麦迪高居首位,前火箭控卫阿尔斯通也榜上有名。

  1、 麦迪:火箭

  去年2月份的时候,开拓者将拉弗伦茨即将到期的合同称为“超级到期”合同。然而因为他们对拉弗伦茨的这个合同估值过高,结果导致未能将其交易出去换来文斯-卡特或者理查德-杰弗森,因此我们很有兴趣看看火箭总经理莫雷对麦迪的到期合同做何估值。麦迪232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如果他能在1月份恢复健康并在交易截止期前的几周内表现出色,麦迪可能将给一支争冠球队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