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小将王茜自责防守欠佳 鏖战俄罗斯力争完美

2009年08月02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昨天之前,天津小将王茜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机会在宁波站出场。不过,准备充分的王茜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且做好了在今天继续登场的准备。

  在首场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此前的自由人张娴右侧腰肌受伤,王茜因而临危受命登场。
几个月来,除了在5月的四国女排邀请赛昆山站的比赛中登场外,王茜一直没机会在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但一下子接到命令,她反而很是平静。昨天上场后,一传方面王茜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反而是此前一直被称赞的防守,她认为自己发挥得不够好:“今天的防守不好,尤其那个10号的球,好几个都没防起来。”不过,主教练蔡斌还是认为她的表现不错:“王茜今天场上表现不错,但她在国际大赛经验方面可能还欠缺一点,从她的年龄和球龄来看,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由于张娴的受伤,王茜今天仍有可能继续出赛,她也暗暗给自己定下目标,不仅要一传好,防守也要做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