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联赛山东跃居榜首 天才少女侯逸凡立下头功

2009年08月02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2日在中国棋院进行的2009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山东玲珑轮胎队3:2击败天津南开队。

  趁着另外两支排名靠前的队伍双双被对手逼平的机会,山东队跃居积分榜首位。


  为山东队建功的是“天才少女”侯逸凡,她击败了天津队的外援蒙格图尔,拿到关键的1分。另外4盘棋全部打平,山东队涉险过关。

  此前积分领先的重庆移动通信队被河北国台酒队逼平。在这场比赛中,5盘棋全都战和,重庆队名将黄茜被翟墨逼和,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

  上海建桥学院队也与青岛银行队握手言和。这场比赛大开大合,共有4盘棋分出了胜负。上海队的倪华、居文君战胜刘庆南和孙方卉,而楼一平、章晓雯不敌青岛队外援哈里克什那和泰洛娃,另外一盘较量童渊铭战和周健超。

  北京爱国者队3.5:1.5战胜青岛育才中学队,李超、赵雪和余泱漪都赢了棋,而老将叶江川不敌修德顺,遭遇两连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蓝珀通信队3:2战胜浙江队,浙江队的两位前世界棋后诸宸和许昱华分别与沈阳、阮露斐战和。

  本轮比赛过后,山东队、重庆队和上海队分列积分榜前三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