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盯上“荷兰C罗” 昔日大佬回归已成定论

2009年08月02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酋长杯比赛中,阿森纳2-1击败西甲季军马德里竞技,可是,此役若非阿尔沙文如天神下凡独中两元,枪手能否取胜还很不好说。因此,同样是在今天,有关阿森纳欲购进攻球员的消息又有出现。

  近期有诸多进攻狂热份子被曝进入枪手视野,但无论是公开示好枪手的亨特拉尔,又或是被温格亲口提及的查马克,这些人离举起红白战袍似乎都还很远,但是,恰恰就是因为新枪还未购入,所以像接下来这位球员才会被传已获温格垂青。

  现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这位球员名气不大,但实力却相当不俗,对此《人物报》透露,阿森纳现有意拿出700万英镑求购埃因霍温队前场进攻核心阿费莱。相信看过去年欧洲杯上荷兰队比赛的球迷应该不会对阿费莱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这名总是能够得到替补出场机会的球员在比赛中曾被范巴斯腾放在了多个位置,而范巴斯腾之所以对年纪轻轻的阿费莱如此器重,其原因就是此人进攻才华实属罕见。

  在埃因霍温,现年23岁阿费莱更多时候出任的是影子前锋,但在以前的荷兰国青队与如今的荷兰国家队,他则司职边锋,此外,如果战术需要,他也能拉到中路担当一名游动攻击手,从他的这一特质上来看,他的球风似乎与C罗有点相似。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其实并不是温格第一次被曝相中阿费莱,早在2007年的底,当时温格就曾打过阿费莱的主意,并且还派出球探亲自前往荷甲近距离考察这位新人,而当初温格之所以没能将他签下,那则是因为阿费莱本人执意要求继续留在埃因霍温。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只要阿费莱对转战海外联赛仍没啥兴趣,那阿森纳的收购就铁定没戏。

  能够签下阿费莱固然可喜,但眼下摆在阿森纳面前的最紧要引援却肯定不是什么前锋,后卫、后腰,这才是当务之急。关于这些问题,媒体今天也有新说法出现,而与很多时候一样,好坏消息各有一条。好消息是,阿森纳现已有内部人士向《人物报》透露,维埃拉已接近回归,并且只要他能回到兵工厂,过两年他甚至有可能留在这里担任温格的助教。坏消息则来自《每日邮报》,该报透露,温格很想签下的纽卡中卫巴松现已被标价1500万英镑,而同城死敌热刺则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