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不满中能撕绿魂队旗 大巴被青岛球迷砸出洞

2009年08月02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组图:杭州球迷和青岛工作人员冲突

    搜狐体育讯 1:1的比赛实在是过于平淡,比赛的亮点就是王宏有头球破门的瞬间,这位后卫出身的球员断上一场比赛头球攻破曼联队球门后,昨天又孤身救主,他接马成开出的任意球为绿城队扳平了比赛。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会平淡地结束时,现场却出了一幕小插曲,远征青岛的绿魂球迷和青岛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一些小的冲突。

  这次“冲突”的过程很快就出现在国内的几大门户网站上,网站上巨大的图片显示有些绿魂球迷拿起体育场的凳子往下砸,场面比较火爆。

比赛结束后,记者联系到了随队出征的绿魂球迷“比特”,他对记者讲述的事情的前因后果。

  “起因是青岛队在我们客队球迷看台区悬挂了他们的球员巨幅照片,而我们带过去的队旗又遮住了青岛队员的大幅照片。”,比特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青岛方面就叫了工作人员做工作,我们没有买他帐,因为事先没有任何人说不可以悬挂队旗。 而且是在 我们的客队球迷区。青岛方面可能感觉面子上挂不住,于是叫了几名当地球迷过来扯队旗,结果双方在拉扯过程中,绿魂带去的一 面写有'镇守'二字的大旗被撕破了。你也知道,撕下了我们的队旗,这对球迷意味着什么,这下250多名球迷专程从浙江赶赴青岛助 阵的绿魂球迷不干了,我们就拆了看台椅子往下砸,两个饮水桶也扔了下去”。

  在网上的一些照片中,绿魂球迷所在的看台出现了很多手持防爆盾牌的警察,那么绿魂是否有人因此受伤或者被带走。“没有 没有,当地警察还是很客气的,就是过来劝说下。最后我们还有个球迷跳下看台去捡扔下去的两个饮水桶,也被我们的球迷奋力拉 了上来。”比特说,“只是事后,我们的一辆大巴车被青岛球迷砸了一个大洞,连高速都上不了。”据记者了解,下午比赛一结束,三辆杭州球迷的大巴就离开了青岛,估计明天早上他们会返回杭州。

  仔细分析此事,杭州球迷对青岛方面的有些做法表示了不满,“一是,明知道这面看台是客队球迷区,为什么还要悬挂自己的球员照片;二是青岛方面的工作人员先动手撕了我们的队旗,这样的做法是对客场球迷的不尊重。”一名随队出征的球迷这样表示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