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锦赛十大黑马:菲鱼终结者诞生 张琳创造历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在3日凌晨落下帷幕,回顾游泳比赛,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那些闪亮的黑马的出现。令菲尔普斯四年来吞下耻辱首败的比德尔曼、刷新世界纪录6秒多的张琳,谁才是你心中最大的黑马?

  1、比德尔曼

  十几天前你可能还不知道这个人是干嘛的,或许你完全不会去铭记一个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五名,但如果现在你还不知道--就是他送给了菲尔普斯四年来的第一场败仗,那么你已经OUT了!

  德国人比德尔曼在游泳开赛的第一天就夺下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并打破了“鱼雷”索普保持了7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如果这还不足以是你瞠目结舌的话,在第二天,比德尔曼与菲尔普斯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遭遇,最终他领先飞鱼1秒多的时间率先冲线,并以1分42秒的成绩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收入囊中。那一天菲鱼的惨败成为体坛第一大爆炸新闻,菲尔普斯垂下的头颅也成了最经典的画面。

  有趣的是,而后在接力赛中两人都打头炮,菲尔普斯再度败给了比德尔曼,现在比德尔曼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八金王终结者”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