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助阵超级杯赛 开幕式再现“万朵祥云”

2009年08月0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晚,一场融体育和文化交流于一体、聚政治和经济沟通为一炉的盛事——意甲超级杯将在鸟巢上演。百名奥运冠军汇聚鸟巢、千名奥运会志愿者重回赛场,万朵祥云飘荡,将让国家体育场重现2008奥运盛况。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中国已经获得171枚奥运金牌,我们将向所有这些获得金牌的奥运冠军发出邀请,请他们在8月8日晚光临鸟巢,观赏这场世界顶级水平的足球比赛。”中体竞赛集团副董事长王奇昨天表示,奥运开幕周年之夜的鸟巢,将成为历届奥运冠军的团圆之地,“虽然球票非常紧张,但是主办方为所有奥运冠军都准备了最好的一档球票。”

  今年意甲超级杯一改惯例,移师中国北京,世界顶级对抗加诸多大牌明星吸引了国内多位明星的注意力。据悉,国内体育、娱乐圈的多位明星已经购买了国米VS拉齐奥的球票,准备现场感受超级杯的魅力。“昨天下午我刚发出邀请,郭晶晶已经表示要让父母从保定过来一起看球,羽毛球冠军顾俊和蹦床冠军陆春龙也都要来现场。”王奇的邀请很快得到了强烈的回应。

  更加别有深意的是,近千名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将在组委会的帮助下,重返鸟巢,再度感受盛况。“在8月8日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不仅要中国球迷享受到让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也要让人们在鸟巢这个盛地,重新体味和感受北京奥运会。”主办方之一合力万盛集团总裁王辉表示。为了追求奥运开幕式的效果,数万名观众将人手一条祥云丝巾,再现张艺谋导演的“万朵祥云”的场面。

  在8点08分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国内著名的演唱家戴玉强、王霞、谭晶、毛宁等六人还将放歌鸟巢,为现场观众演唱奥运歌曲和国米、拉齐奥队歌。主办方之一万通集团副总楼为华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开启中意文化经济交流、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新桥粱。”据悉,本场比赛将向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预计将有超过10亿人观看。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