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狼队球员奥利入雷霆 37岁老将下赛季继续征战

2009年08月03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正式与前森林狼球员凯文·奥利完成签约,这位年届37岁的老将将在下赛季身披雷霆战袍。

  雷霆官方并未透露签约细节,不过预计奥利得到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年薪将达到130万美元左右。

职业生涯长达13年之久的奥利,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更衣室里的好名声得到了来自雷霆教练组的青睐。他将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肖恩·利文斯顿之后,雷霆的第三控卫。

  奥利在联盟中一共效力了12个赛季,总共出场了637场常规赛,先后加入过11支不同的球队,场均能够得到3.8分、2.3次助攻和1.6个篮板。另外,奥利职业生涯曾4次进入季后赛,其中3次是跟随76人,最著名的一次当数2000-2001赛季,他们一路闯进了总决赛,奥利当时作为替补席上的一员,亲眼见证了这段辉煌。

  上赛季,奥利为森林狼出战了50场比赛,其中21场为首发出场,场均得到4.0分、2.3次助攻和1.5个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