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成联盟最冤球队 96选秀弃科比只因一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6:55 来源:尚篮

  就是他了

  “把他的资料拿给我”,韦斯特的助手为他拿来一些资料。科比·布莱恩特,前NBA球星乔·布莱恩特的儿子,在意大利长大。费城马里奥高中毕业,身高6尺5,起跳高度……

  球馆里,韦斯特和巴斯坐在一起。

  “我觉得这小子有点像你,”巴斯说。

  “别逗了,他怎么可能像我呢,他的弹跳,垂直起跳的高度,爆发力,不知道要比我当年好多少倍。”

  就在这时,全场满是喝彩和尖叫,那个叫科比·布莱恩特的小子360°转身扣篮。跳投、运球、突破启动,韦斯特眼睛一直盯着他看,心里若有所思。

  “怎么样,想得到他吗?”巴斯的提问打破了韦斯特的思索。

  “我正在想,还有奥尼尔,你能给我拿多少钱来签下他们”

  “这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怎么解决工资帽,给联盟交奢侈税,我不想花多余的钱。”

  韦斯特走到场边,向科比当时的经纪人特勒姆打了个招呼。“他很不错,我们会得到他的。”特勒姆对此表现得不屑一顾,对于特勒姆来说,他觉得科比这次来到洛杉矶完全是多余的,湖人只有27顺位的选秀权,在那之前科比一定会被其他球队带走。并且湖人队在得分后卫上人才济济,全明星球员塞巴洛斯,二年级球员埃迪·琼斯和范·埃克塞尔也都有很大的潜力。对于韦斯特想要得到科比的话,特勒姆只当作是恭维。

  事实上,韦斯特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之后,他已经谋划好了自己的计划,这个计划不允许出错,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发生意外,那么湖人队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科比和奥尼尔,两个人都会失去。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