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城球迷青岛遇惊魂 一球迷被工作人员砸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昨日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在比赛现场却发生了极其不和谐的一幕,做客客场的绿魂球迷与青岛赛区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一名绿城球迷头部受伤,而他们所乘坐的大巴也是被人砸了车窗玻璃。<<视频:愤怒青岛球迷围堵大巴

  根据一位现场球迷的描述,当时绿城的球迷被集中安排在了一个看台,由于绿魂球迷在看台前面悬挂队旗遮挡住了青岛中能俱乐部队员的肖像。不过在上半场的时候,并没有人告诉他们不允许悬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开始和绿魂协会的负责交涉,希望能够不要遮挡住队员的肖像,但由于已经马上下半场开赛,所以绿城球迷觉得这要求并不合理,而且既然有中能球员的肖像,为什么还要安排他们在这一看台就坐。

  在交涉无果的情况下,一名工作人员突然跑过来撕扯绿魂的队旗,这样的做法显然激怒了做客的球迷,随后便发生了有球迷开始拆座椅向内场投掷的事情,而这名工作人员也不甘示弱,开始还击,将座椅碎片投掷回来,并击伤了一名现场的绿城球迷。由于血流不止,随后这名球迷被警察带走进行包扎。

  在比赛结束后,有数名青岛球迷跑到绿城看台这边进行挑衅,不过由于发生了流血事件,绿魂的负责人就号召大家抓紧离场返回杭州。不过当他们回到大巴车跟前时却发现,其中的一辆大巴被砸了个大窟窿。绿魂球迷也是显得无奈。这位球迷说道:“上次河南和青岛的那次冲突,本以为是河南球迷惹事,现在来看可能是看错了,青岛球迷并不友好。”(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