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诞生首家区级俱乐部 赵达裕:不怕小就怕糙

2009年08月04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珠三角职业足球超级联赛(五人制)组委会在东方国际饭店召开发布会,宣布番禺亿达足球队成为首支确认参加珠超联赛的球队,代表广州番禺区参赛的亿达足球俱乐部是国内首个代表一个市辖区参加职业联赛的俱乐部。

  早在6月初珠超联赛成立之时,亿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广东足坛名宿赵达裕就表态要第一个报名参赛,在完成一系列报名手续后,“校长”(赵达裕)终于如愿以偿。番禺亿达足球俱乐还被珠超联赛组委会授予“珠超联赛创始会员”称号。

  “我们将派出以大班球员为主的队伍来参加首届珠超联赛。”赵校长口中的“大班”是年龄在16岁以上的球员,其中不少球员在不久前的茵宝五人足球赛上夺得过高中组冠军。球员时代就以脚下技术出色而赢得“矮脚虎”之名的赵达裕对自己的弟子们充满信心,并不担心这帮小球员会因为身材不如未来珠超赛场上的成年对手而吃亏,“他们技术都挺好的,五人足球更讲究脚下技术,年龄小一点没关系,技术好的话就能弥补回来。”其实,组队参加珠超联赛,赵达裕并没有给队员下达成绩方面的硬性目标,“让他们好好踢,打出自己的水平和技术就可以了,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让队员们通过比赛好好提高自己才是他们的最大收获。”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珠超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珠超联赛的比赛和训练用球已经获得韩国体育品牌“世达”的大力赞助。未来一个月里,组委会将会陆续公布多个参加珠超联赛的城市和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