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格梅森赛-卢彦勋逆转晋级 将遭遇德尔波特罗

2009年08月0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总奖金为$1,402,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的首轮在美国华盛顿展开了厮杀。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以4-6,6-1,7-5逆转战胜美国本土选手罗塞尔晋级第二轮。

下一轮卢彦勋将遭遇赛会二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

  被称为亚洲一哥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进来的表现并不理想,之前,在印第安纳赛中卢彦勋在首轮就被逆转出局,洛杉矶赛上在第二轮中被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2-0击败。对手罗塞尔的世界排名远低于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仅为第117。

  首盘比赛上来,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也打得比较胶着,卢彦勋拿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一个,对手罗塞尔拿到了7个破发点2次成功破发。罗塞尔轰出了3记ACE球。最终罗塞尔以6-4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卢彦勋状态有所上升,并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卢彦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比罗塞尔高出30%和31%,占有绝对优势,破发上卢彦勋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罗塞尔则浪费了全部3个破发点。卢彦勋以6-1扳回一盘。

  第三盘上来卢彦勋继续了第二盘的良好势头,拿到了2-0的领先,接下来罗塞尔反扑将比分扳为2-2,接下来的四留局双发各得两分战成5-5,最后两局,卢彦勋在成功保发后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成功的以7-5拿下第三盘。

  本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47分钟。卢彦勋下一轮的对手是赛会二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后者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其他场次,在一场亚洲选手的内战中印度选手德瓦曼2-0完胜日本选手雄杉一。德国选手普兹斯内尔2-1逆转战胜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俄罗斯选手尤兹尼2-1胜东道主选手肯德力克。(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