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新赛季四大预测:湖人破72胜 戈塔特将交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4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NBA联盟的各路豪强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应该不再会出现惊天的大交易。《露天看台报》今日发表文章预测了四支球队下赛季的基本动向:其中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常规赛战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季后赛征程,奥兰多魔术队的交易,克里夫兰骑士的前景。

  1:湖人下赛季常规赛会赢得65-70场胜利

  拉玛尔-奥多姆决定留守洛杉矶也就注定了这支球队会再上升一个高度,尽管阿里扎选择离开湖人,但是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空缺,或者说阿泰大大提升了三号位的实力。拜纳姆也逐渐成熟,加索尔也变得更加强悍,加上科比,这是一套十分完美的阵容。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湖人队下赛季将超过他们去年65胜的常规赛表现,如果他们打破了公牛队95-96赛季72胜10负的NBA纪录,这也不是什么太令人惊讶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