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霸乔丹被曝拍拖英国拳王 新男友是性变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4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英国艳星乔丹不久之前刚刚离婚,重新恢复单身生活的她也回归当初的大胆路线。据悉,乔丹已经同英国著名拳击手阿历克斯-里德缠绵在一起,虽然她本人极力否认与里德拍拖,不过还是有英国小报拍到了他俩共度良宵的照片。

  猛男里德曾经获得过英国轻量级拳击比赛的冠军,健美的身材外加英俊的面庞,使得里德深受英国女性的仰慕。据身边好友透露,乔丹为了讨好里德不惜全力发功,甚至当众大跳艳舞,并且被蹲点的狗仔队抓拍到她和里德共同走进一家酒店豪华套房的照片。

  不过里德的前女友丹妮尔却对《世界新闻报》透露,里德是个不折不扣的性变态。在他们长达三年的关系中,里德不但经常使用暴力虐待的手段,而且还在丹妮尔的内衣里安装遥控电动玩具,甚至在公共场合翻云覆雨。对于乔丹和里德的结合,丹妮尔表示:“我认为里德肯定会在乔丹身上玩他那套把戏,而且乔丹不会拒绝,因为她也有那种倾向。”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