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学子扬威跆拳道赛场 展现高校体育教学实力

2009年08月04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报讯陈飞、赵文涛记者王宣海报道:自从我省选手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一枚跆拳道金牌后,跆拳道这项运动便在我省流行开来。记者昨日获悉,为期3天的第四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8月2日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140个代表队,1300多名跆拳道小将参加了本次比赛,由我省成杰跆拳道馆的8名小选手所组成的江西代表队在比赛中,不负重望、顽强拼搏,取得了1金2银3铜,并获得男子甲组初中组第五名,男子甲组高中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而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同样传来好消息,江西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体育系代表队,从全国78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3金3银6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江西高校体育教学的实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