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韩国行王宝泉大感有收获 李莹陈丽怡收获大

2009年08月04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韩国拿到邀请赛的冠军,这让天津女排上下十分兴奋。虽说本项比赛并非王牌赛事,但在全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获胜却着实让队员得到极大锻炼。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在马上就要开始的全国锦标赛上,天津队将继续锻炼新人,同时要着重对其他各队的情况摸个底。


  “这次参加韩国的邀请赛,收获还是挺大的。”王宝泉说,“主要是新人得到了锻炼。两名小将李莹和陈丽怡一直在打主力,几场比赛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她们都得到了锻炼。这样的比赛对于她们这些年轻队员来说是最有益的。”此外,王指导也谈到了队中的两名老将:“老队员李珊和杨洁都参加了这次比赛,她们都是临时出现在新位置上的,所以比赛中表现一般也是正常的。不过李珊刚刚恢复训练,从比赛中的情况来看,她要在全运会前恢复到联赛中能打接应二传的程度比较困难了。”

  8月6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是10月全运会前最后一次全国各队的大练兵,天津队对此相当重视。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次比赛天津队要全力争胜,另外年轻小将陈丽怡最近一直在打主力,要让她在这样的国内大赛中积累经验、尽快成熟。虽然全国最好的队员都在国家队,但在马上就要开始的全国锦标赛上,天津队也可以趁此机会对其他各队做一些了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