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伤病恢复百分之八十 努力调整夺冠仍有戏

2009年08月04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组图:第二阶段北京3-0辽宁 郭跃苦战毛巾擦汗]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4日鞍山报道) 郭跃终于复出了,但是她的状态却远远没有达到最佳,季后赛第一个主场她们0-3完败于北京,辽宁队的夺冠形势已经非常严峻。郭跃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仅仅恢复了80%,打球的感觉很生疏,但她们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晋级。>>希望郭跃早日恢复状态!

  缺席了近10轮常规赛之后,郭跃终于在季后赛当中复出,但是她却显得不在状态,面对丁宁她1-3完败下来。郭跃说,“受伤之后训练稍微少一点,体力上出现了一点问题,今天在场上稍微有一点疲劳。感觉状态很不好,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反手经常找不到点。”

  输给北京队之后,辽宁队只有连续拿下两个客场才有希望晋级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郭跃并未丧失信心她说:“跟北京队打,我们相互之间胜负都很正常。包括上次我们赢北京,我拿了两分,那也很正常。应该说今天我对比赛的困难准备不充分,前面很多比赛没打,对困难估计不足,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我希望我们在周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可能要在派兵布阵上想一些办法,今天是反排的,我打一场单打一场双打,希望下一场的表现能更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佩服郭跃的毅力!

  郭跃承认伤病对自己的状态影响很大,她说:“受伤那段时间里,很久没训练,一直都在休养,因此今天特别生涩,反应上也很差,出手判断也不是很准。我的伤病只恢复了百分之八十吧,但是我们这个团队还有希望夺冠,我会尽最大努力去调整状态。我的伤是老伤,2006年也出现过,我觉得还是不要太急迫的去想打好比赛或者去赢球,还是先尽量适应场上的气氛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