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帅称李晓霞强于刘诗雯 双打逆转是胜负手

2009年08月04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4日济南报道)今晚鲁能在乒超女团争冠组中,主场3比1击败了广东怡景湾,占得先机。赛后鲁能主帅于国鹏表示,双打能逆转对手是今天的胜负手。

  鲁能和广东两队实力相当,双打便成了关键。肖萌/李楠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了对手,成为了鲁能获胜的功臣。于国鹏也表扬了爱徒,“我们双打发挥得很出色,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反败为胜。这一分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对全队包括对于下一场的比赛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除了双打逆转,李晓霞连下两分,而且战胜了刘诗雯。于国鹏认为李晓霞获胜是情理之中,“今天主力李晓霞拿到了两分,应该说是比较正常的,毕竟她和刘诗雯相比综合实力还是要占上风的。”

  今天彭陆洋因伤未能出战,“她不能出场给我们造成了影响,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争取能尽快恢复,赶上下场比赛。”于国鹏表示。这样小将肖萌就顶替彭陆洋出任第一单打,不过刘诗雯3比0轻松击败了她。于国鹏总结说,“比赛也暴露了我们的不足,年轻队员肖萌在单打实力上和刘诗雯包括其他国家队队员还是有差距,这方面需要我们尽快总结和提高。”

  鲁能赢下首场比赛占得先机,但此后广东拥有两个主场的优势。于国鹏冷静地分析着:“我们要求队员要一分分地拼,我们和对手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实力是一半一半,我们在心态上要拼对方,在技术上要针对对手认真准备,下场比赛同样艰苦,希望我们能取得胜利。对于目前来讲,进决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