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训练扭伤脚踝 火箭提前泄露赛程惨遭处罚

2009年08月05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易建联 训练扭伤脚踝

  据新华社天津8月4日电(记者 曾志坚)4日晚,备战第二十五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天津训练时脚踝受伤,但队医杜文亮称,伤情不会影响易建联登场比赛。

  当日19时,中国男篮抵达天津后的第二次训练在天津体育中心进行。

在主教练郭士强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体能和战术训练;在演练战术时,易建联的右脚不慎踩在一名队友的脚上,当即出现了踝骨扭伤。

  据了解,队医杜文亮在进行了检查和冰敷、包扎后表示,易建联的伤不是特别严重,不会影响到6日开始的比赛。

  火箭 泄露赛程遭处罚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公布2009—2010赛季全部球队的详细赛程表,在此之前,禁止球队提前泄露赛程表细节,火箭、骑士、森林狼因违反此项规定将遭NBA处罚。

  在NBA尚未正式公布下赛季各支球队的赛程表时,火箭赛程表的详细内容便被《火箭球迷论坛》率先发布。此外,骑士和森林狼的详细赛程也提前泄露。这三支球队目前都已经被联盟告知将会受到处罚。不过联盟还没有公布详细的处罚细节。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