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暻娥输掉最关键一局 重庆康德输掉保级关键战

2009年08月0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输掉关键战,康德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昨天,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附加赛第一轮的首回合较量结束,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康德极力队以1:3的总比分不敌来访的山西队,保级形势已经十分危急。

  现场

  凶猛郭焱打垮康德

  首局比赛,面对强大的山西一姐郭焱,贾君毫无还手之力。

国手郭焱用男子化的猛攻很快将贾君以3∶1的比分击败。第二局,康德一姐金暻娥以3∶2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节奏被山西队控制。麦乐乐和李茜在双打环节1∶3不敌刘娟和帖雅娜。最后一局郭焱再次发威,以3∶0“横扫”金暻娥,个人独得2分,为山西队锁定胜利。

  形势分析

  乒超官网预测重庆降级

  本轮对阵,山西对阵康德极力,被乒超官网看成是“实力最悬殊比赛”。官网赛前预测分析:这是第二阶段双方差距最大的一组对阵,山西队将毫无悬念的夺取胜利。而对于整个附加赛首轮,官网同样不看好重庆,认为康德队将无缘这个直接晋级名额。官网称:“如无意外,山西将顺利保级。”

  附加赛第二轮是生死战

  由于实力差距悬殊,康德要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赢下山西直接保级几无希望。如果附加赛第二轮依旧是现在的状态,那么康德队极有可能在附加赛次轮后就降级。对此,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表示:“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我们依然保留着晋级希望,只要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主帅谈兵

  林萍君:现在是最危险时刻

  本赛季初,作为球队“本土化的第一步”,重庆籍教练林萍君临危受命。而如今,球队战绩一败再败,林萍君认为:“现在球队毕竟在成长阶段,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是胜利。”再输一场,康德就将失去一个直接保级的机会,林萍君表示:“今天的比赛中,金暻娥削球的变化不是很多,攻势还没有加进来,所以有时候想摆脱被动的情况加攻的时候,要么盲目,要么自己失误。而在第二单打的技术上依旧是我们软肋,也还需要补充一些东西。其实,上任初期我给球队加进了一些,但在目前的高度竞争中,还远远不够。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