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格梅森赛西里奇遭淘汰 德国猛男ACE轰晕对手

2009年08月0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为$1,402,000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首轮和第二轮比赛同时进行,在首先进行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六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西里奇0-2不敌资格赛选手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两位德国选手哈斯、贝克尔在比赛中均已2-1的比分战胜对手,在这两场比赛中两人共轰出39记ACE球,其中金童哈斯12记,贝克尔27记。在贝克尔与美国人吉内普里的比赛中全场比赛两人共轰出40记ACE球。

  今年31岁的德国金童哈斯在首盘比赛就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对手加拿大人丹谢维奇完全被哈斯所压制,在比分上哈斯始终保持着领先,并最终以6-1拿下首盘。本盘比赛哈斯轰出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0%比对手高出50个百分点。

  第二盘比赛,丹谢维奇加强了进攻,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的同时,丹谢维奇破掉了哈斯的发球局,取得了3-1的领先。虽然哈斯一度将比分追至4-4,但是丹谢维奇在最后破掉哈斯的发球局后又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最后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丹谢维奇开局取得了4-3的领先,随后哈斯加强了进攻并将比分反超。最终哈斯以6-4向对手还以颜色。这样哈斯就以2-1战胜了对手。全场比赛用时1小时55分,哈斯发出了12记ACE球,丹谢维奇有8记ACE球。

  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印度选手德瓦尔曼用时1小时42分爆冷以7-5,6-4击败赛会六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西里奇。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里奇轰出8记ACE球,德瓦尔曼仅有1记。西里奇有4次双误,比对手多出3次。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德瓦尔曼比西里奇高出13%和3%。破发方面,双方均获得7次破发机会,德瓦尔曼4次成功破发是西里奇的两倍。

  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德国选手贝克尔与美国人吉内普里展开了一场发球大战,全场比赛两人共发出40记ACE球,其中贝克尔轰出了27记,吉内普里轰出了13记。凭借自己的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的微弱优势双方在经过三个抢七后,贝克尔才以7-6(3),6-7(1),7-6(4)战胜吉内普里。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9分。贝克尔的第二轮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

  其他场次的比赛法国资格赛选手德查纳克6-3,7-6(7)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人伊斯托明,其中德查纳克轰出15记ACE球。胜者的下一轮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图萨诺夫。西班牙人费雷罗2-1送蛋击败厄瓜多尔选手拉潘蒂。费雷罗的第二轮的对手是同胞罗布雷多。(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