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德罗巴 10万镑周薪留至2012

2009年08月06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前锋德罗巴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科特迪瓦魔兽此前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完成续约之后时间将延长到2012年。据此前《太阳报》透露,德罗巴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

  自2004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德罗巴一共代表蓝军踢了216场比赛,上赛季在伤病困扰的情况下14次攻破对手的球门。不过在上赛季末,德罗巴的状态一度好得出奇,5月份的足总杯决赛中,科特迪瓦魔兽的一记扳平的头球将切尔西拉回到夺冠的跑道上。

  据切尔西官网介绍,这是德罗巴代表蓝军打进的第94粒进球,这个进球使他在切尔西历史射手榜上的排名上升至第九。新赛季季前热身赛中,德罗巴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对国米和米兰的比赛中,他各入一球,成为双杀米兰双雄的最大功臣。

  对于自己的续约,德罗巴表示:“我已经决定把与切尔西的合同延长两年,我很高兴和骄傲,能够一直穿着切尔西的蓝色球衣。我爱这家俱乐部,在这里我感觉非常好,我还想和他们一起赢得冠军。”

  德罗巴解释了留在切尔西的原因:“我之所以会留下,是因为想在这里赢得更多奖杯,再夺英超和杯赛,不过我的第一目标是欧冠。我相信球队今年能够一直走到最后,并举起冠军奖杯。”

  切尔西在本周末将与曼联在社区盾比赛中迎来新赛季的首次冠军争夺战,德罗巴毫无疑问将出现在蓝军的首发阵容中。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球队中场大将巴拉克也成功伤愈,有望赶上周末的这场红蓝大战。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