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将重执深足教鞭 肯定现有教练组工作能力

2009年08月0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记者 陈晨)“我是从深圳离开的,我在这里创造过辉煌,在深圳队困难的时候,我希望能回来帮助深圳足球。”曾经带领深圳队夺得过中超冠军的主帅朱广沪,终于被深圳球迷的热情所打动,决定重新出山执掌深足。昨天晚上,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朱广沪将在深足本周末客场与广州队比赛的前后正式复出。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深圳队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曾在深圳取得巨大成功的朱广沪却正赋闲在家,这位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作“深足教父”的名帅被认为是带领深足走出低谷的最合适人选。事实上早在两个多月前,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就亲赴上海力邀朱广沪出山,这期间深足俱乐部还前后四顾茅庐以示诚意。尽管有着不少顾虑,但盛情难却之下,朱广沪还是在7月28日来到了深圳。虽然已经回到深圳,并与深足俱乐部高层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不过谨慎的朱广沪并没有立即答应俱乐部的邀请。8月2日,朱广沪现身深圳体育场,观看了深圳队与山东队的比赛,现场深圳球迷的热切呼唤再一次深深打动了他,在接受采访时朱广沪表示:“深圳球迷的热情让我感动,这座城市培养了我,我对深圳的感情难以言表。一直以来,我都在关注深圳队的动向,我会尽我的一份力量,以此回报深圳球迷。”

  万宏伟告诉记者,其实就在返程离开深圳的时候,朱广沪已经作出了重新出山执教深圳队的决定,不过由于朱广沪正式上任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俱乐部因此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布这一消息,他透露朱广沪复出的时间就在深足本周末客场与广州队比赛的前后。据记者了解,朱广沪的上任并不会给深圳队目前的教练组带来太大的变动,他此前已经肯定了深足教练组的工作能力,并将继续沿用现有的教练班子。而现在兼任总教练一职的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更是表达了对昔日恩师回归的欢迎,他告诉记者:“朱导回来,可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他的个人号召力还可以提高深足品牌的影响力,我也希望从他那里学到更多的经验。我们教练组完全支持朱导重回深足,朱导来了之后,我会全力辅佐他。”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