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提着战利品穿越秀水街 维埃拉淘得山寨手机

2009年08月06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随着北京奥运开幕式一周年临近,万众瞩目的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战火一触即发。国际米兰4日抵京就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主力悉数到场,在分组对抗赛中,坎比亚索、萨内蒂、埃托奥均相继破门。 5日下午,蓝鹰战队的公开训练也不示弱,球员颇具观赏性的射门,引得训练场地周边看台上球迷发出阵阵尖叫。

  显然,两队都在全力备战,国米阵容可谓强大,不过拉齐奥一向在杯赛中所向披靡,比赛正如克鲁斯所言,这是一场干脆的较量。超级较量当然得看超级明星,明星教头穆里尼奥就重点谈到了球星埃托奥,“他现在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因为他没有参加我们过去两三个星期在美国的训练。但是我了解他的实力。我可以肯定,本周六他会上场比赛。”

  对国米新赛季的目标,穆里尼奥坦言:“我们现在唯一的目标,是赢得星期六的这场比赛。”他表示,国米会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真正高水平的比赛。而在赛前,国米适当地选择逛商店放松。5日,国米全队没有通知媒体,悄悄前往秀水街购物。穆帅孤身一人提着战利品从秀水街出来,穿过球迷的围堵,如入无人之境地走回停在50米开外的国米大巴。

  在8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作为唯一指定饮料赞助商,红牛还特别组建了奥运冠军观战团,邀请历届奥运会为中国拼下金牌的奥运冠军和他们的亲属观看意超杯,并赠出最高票价区域的球票。目前已有郭晶晶、高敏、顾俊、孔令辉、陆春龙等17名奥运冠军报名,预计比赛当晚将有100多名奥运冠军现身。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