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猎豹出席媒体答谢会 送出亲笔签名球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6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英明-摄 8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倍耐力、中超公司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在北京洲际酒店举行媒体答谢会。同时,国米球星埃托奥也现场展示了印有中文字样“倍耐力”的国米球衣。

  上午10点30分,发布会正式召开,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倍耐力中国区的代表以及国米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首先介绍了中超联赛在上半赛季取得的一系列进步:“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已经进行的16轮比赛中,无论是电视转播、收视人次、上座率都比过去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些离不开倍耐力轮胎的鼎立支持。”

  吕锋还私下里向搜狐体育透露:“这次国米来到中国,我们也在谈一系列的合作,国米将在裁判员方面,教练员方面建立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地点就在国米设立在青岛的基地,这对于中国足球的长期发展,对于中超联赛的发展都是有非常大帮助的好事情。”

  本次答谢会还安排了值得纪念的中意足球交流时刻,在活动,国米球员埃托奥和坎比亚索展示了一件国米球员共同签字的中文版球衣,这件球衣印有中文的“倍耐力”字样,后天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国米球员就将身穿这件球衣迎战拉齐奥队。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