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队魂将获顶级周薪 欲购意大利冠军队真核

2009年08月07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放弃去曼城赚大钱的机会留在切尔西,特里虽嘴上声称“这是选择忠于自己的信念”,但谁都知道,迈出这一步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究竟多难,因为赚钱本是无可厚非,更何况曼城的雄起计划也委实相当壮观。

  特里能将未来交给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当然得去有所回应,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就是加薪续约,而事实上据《泰晤士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也的确打算将在未来的9天当中与特里完成续约,这份合同将会保证特里在不被其它俱乐部买走的情况下留在蓝军直到2013年,与此同时,他的周薪也将上调至15.1万英镑,而也是蓝军目前队内第一的待遇,与兰帕德持平。

  除去特里,近期切尔西有意或已经完成的续约真不算少,一天前德罗巴就已续约至2012年,再往前推,马卢达也完续约成功,而接下为阿什利-科尔、卡劳、乔-科尔等人也都有望续约,俱乐部与他们的谈判目前正处进行中。由此来看,为保障球队能长治久安,切尔西已决意迈出最坚实一步。

  核心班底悉数留队,引援工作当然不能有所滞缓,实际上近期切尔西也的的确确在这方面做足了功夫,像打算以3800万英镑加德科求购阿奎罗一事就足以看出蓝军雄心。可是,今夏似乎并不是蓝军引援的一个最佳时间段,因为不管蓝军喊出的报价再怎么高,选才范围再怎么广,对方俱乐部与球员本人那里都是不为所动。唯一个例外是比利亚,可是,在收购葫芦娃一事上,尽管瓦伦西亚已经同意放人,并且打算与切尔西高层一起飞赴南非联合会杯赛场亲自说服比利亚,可代表团还未启程,比利亚本人就已放话:“想逼我转会,没门!”

  如果说比利亚是先前最接近加盟的那一个,那皮尔洛估计就得算上了近期的这一位了。可是,与比利亚的情况不太相同,但本质上又没啥区别的是,这一回球员本人点了头,但俱乐部却摇了摇食指,最终迫不得已,皮尔洛只能硬着头皮在米兰官网上表述忠言。

  跟皮尔洛的故事现已划上句号,英超还有9天就将开打,如果算上本赛季中期米克尔、埃辛将会离队参加非洲杯的这种情况的话,其实目前蓝军是很有必要买入一名中前卫的,而关于这一点,今天的确已有新消息出现,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安切洛蒂现已将视野投向了拉齐奥中场球星莱德斯马,而由于莱德斯马并未随同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来到北京参加与国米的超级杯,所以意大利坊间均认为,这是他即将离开拉齐奥的一种征兆。

  说到这里务须指出的是,尽管现年26岁的莱德斯马贵为拉齐奥中场核心,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却肯定不会阻挡他离队,因为洛蒂托今夏曾有放言:“想走的都可以走。”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在莱德斯马能力不俗,但身价肯定不会太高,且对方俱乐部有意放人的情况下,切尔西是相当接近完成这桩收购的。(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