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十大歌星:张琳PK刘翔 皮耶罗奥胖对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演艺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则“演而优则唱”,如今体育圈似乎也出现了这个苗头,越来越多的体坛明星纷纷出单曲、出专辑,及时玩票的也经常会在各种活动中一展歌喉。这些肯于秀出自己声音的既有张琳、刘翔、郭晶晶这样的当红明星,也有陈忠和、李永波这样的一代名帅,当然诸如奥尼尔、皮耶罗等各领域巨星自然也不会甘于寂寞,他们同样用歌声征服了世界

  张琳:新偶像唱功不俗

  随着在罗马世锦赛上为中国男子游泳获得了60年来的第一枚金牌,张琳也在一夜之间成为了继姚明、刘翔之后又一个全民偶像。这位22岁的帅哥有着一张与佟大为酷似的明星脸,而近日他又让人们见识了一下自己的歌唱功力。

  在8月6日晚举办的“‘奥运华章献祖国’----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音乐会”上张琳与歌星刘媛媛一起演唱了歌曲《国家》,尽管张琳一身运动服装扮,略显腼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的歌唱表现却相当不俗。一字一句字正腔圆,嗓音清亮、气息有度。连他的搭档刘媛媛也为他鼓起掌来,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汀苑)